===========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申辦新光證券預約開戶網址:http://ski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skis&member=af000017132



====================================

我明白英雄的大心,
當今時代和所有時代的勇氣,
船長看到了擁擠,群龍無首的沉船
輪船,生死追逐它向上和向下的風暴,
他如何埋頭緊,不回來了一寸,是忠實的
天夜忠實,
粉筆大字板,是良好的歡呼,我們將
不會離開你;
如何,他其次與他們和與他們三天
不會放棄,
他是如何保存最後的漂流公司,
如何從臃腫的外觀時的又長又寬鬆的婦女
他們準備的墳墓邊,
如何沉默的老面兒和解除生病,和
尖銳守口如瓶男子;
這一切,我的燕子,它的味道很好,我喜歡它,它變成我的,
我的男人,我遭遇,我在那裡。

烈士的蔑視和冷靜,
老母親,巫婆譴責,乾燥木材燒毀,她
凝視著對兒童,
在追捕奴隸,在比賽中的標誌,圍欄傾斜,
吹,用汗水
刺痛,刺痛像針他的腿和脖子,殺氣
鹿彈和子彈,
所有這些,我覺得還是我。

我追逐的奴隸,我的狗咬傷,
地獄和絕望在我身上,裂紋和再次打擊的神槍手,
我抓住圍欄的護欄,我戈爾的點點滴滴,與
對我的皮膚上滲出,
我倒下的雜草和石塊,
車手鞭策自己,不願馬,長途密切,
嘲諷我頭暈目眩的耳朵和擊敗過我的頭猛烈地與
股票

痛苦是我的服裝的變化之一,
我不要求你受傷的人,他的感受,我自己也成為
受傷的人,
我的傷害我依靠拐杖和觀察,轉在我鐵青。

我與乳腺癌骨斷消防員,
翻滾牆壁我埋在他們的碎片,
熱量和煙霧我靈感,我聽到我的叫喊長嘯
同志們,
我聽到他們的鎬和鐵鍬遙遠的點擊,
他們梁遠,他們溫柔地抬起我來回。

我趴在我的紅襯衫,在夜晚的空氣,瀰漫噓我
的緣故,


畢竟我躺在用盡,但並非如此不滿無痛,
白色和美麗是我周圍的面孔,頭露出
他們的火帽,
火把的光跪人群變淡。

遙遠而死亡復甦,
他們顯示撥號或移動我的手,我的時鐘
我自己。

我是一個老砲兵,我告訴我的堡壘的砲擊,
我有一次。

再次鼓手長輥,
再次進攻的大砲,迫擊砲,
再次我聽的耳朵大砲響應。

我參與,我看到和聽到整個
的呼喊聲,咒罵,咆哮,為良好拍攝的喝彩,
救護車緩緩駛過尾隨其紅色滴,
工人賠償後,不可缺少的維修,
手榴彈通過租金屋頂秋天,扇形
爆炸,

颼颼的四肢,頭,石,木,鐵,空氣中的高。

再次咯咯我垂死一般的嘴,他憤怒地波
用他的手,
他喘氣通過凝塊的心不是我 - 記 - 壕溝。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701752

stockq國際股市,股市觀測站,pchome股市,股市大玩咖,鉅亨網股市,股市行情,股市公開資訊觀測站,國際股市,yam股市,蕃薯藤股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