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申辦新光證券預約開戶網址:http://ski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skis&member=af000017132



====================================

雖然我有做網路事業,但放心我不是來跟你推銷的
我自己還是學生,大學考的非常不理想
那我自己本身有在外面補習班做職場的培訓
我是設計相關類科的,跟業界老師學
結訓後領了國際證照,補習班幫我們做推薦面試
像我就在遊戲公司擔任2d美術設計 
多了職場保障的一個機會,不看學歷看實力,對我本身很有利。
你自己得先知道自己適合哪一區塊,你的專長再去進修。
現在再學國英數的意義應該不大了= =
可以的話去考張證照,比起文憑,企業會更注重你的專業能力
有些職場領域補習班會跟企業合作
培訓專業人才,結訓後直接接軌職場。入取上班
你參考看看,多一份機會對自己比較有好處
至於你說哪一間學校的話,要看你進修甚麼科系吧 
希望能幫到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